close

世界再大,他們的注意力也只夠分給眼前的人~

生命說穿了只是一頁又一頁的流水帳,平淡卻總讓人回味不已;畢竟總要有過去的那些曾經,才能造就出現下的你。


這是釀釀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個人誌,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

 

這兩天一直有點懶得打早就該打的公告,就像我明明滿腹激動但沒什麼力氣打後記一樣(欸)
不過該做的事還是要做,那如果你已經知道這件事甚至也訂了就裝作沒看見這篇文章吧謝謝(合掌)

總之就是,感謝前面一些朋友的支持、咩蝶嗽遜同人本【他們】已經達成最低出本門檻了(撒花)謝謝你們的熱力支持,我一定努力做出一本我和你你你都不會覺得遺憾的刊物,雖然這是我第一本自給自足(?)的書、總之我會努力>D<!(但還是禁止期待喔LOVE YOU~)

那以下就是關於這本個人誌我已經確切知道的最新資訊(點進預定頁會看到的跟這邊會有所出入但請以此篇公告為準謝謝),如果看完之後也變得很想買的朋友請在預定頁留下你的個人資料吧感恩~:)

嗽遜同人本【他們】

規格:A5、左翻、橫式書寫,彩封上亮膜預計。

內容他們】本篇+番外【另一個他們】與【他他他和他們】,字數逼近四萬字。(除番外二【他他他和他們】結尾有較網路版稍稍不同的ENDING之外(真的很稍稍也不是什麼bonus track所以真的不用特意為了這一段買。),其餘皆與網路上所登載內容無明顯差異,只是一些字句有作更潤而已。)

頁數:80多頁,所以售價應該不會跟士杰本差太多除非我封面不小心砸重金之類的(?)

預計收單日期:就直接收到白色情人節那一天好了、3/14晚上11點59分止,逾期恕不受理喔:)


領本方式:除親友團可另行討論之外,一律採通販制度。售價與郵資及匯款期限將於3月初時公佈,請有訂購的朋友密切注意此部落格填單時所提供的常用信箱,相關資訊會在全部確認後同步由miothat@gmail.com這個信箱發送給大家。如果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透過部落格留言機制在此篇公告底下留言,或來信至該信箱,將有專人盡快為您解惑。


寄出時間:難得的3月天不在成團日那天寄太可惜,所以會盡可能統一在3/29當天寄出喔。

那就是,如果有問題請盡量問我最近睡眠不太足大概很多地方沒講到(汗);如果想訂購者請至→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FJ0bEtVb0d5YW53NGJfV2RFVjdRRXc6MQ
已填單過的朋友就不用再填了喔:)但要是有需要更正的請留言或來信告之,謝謝。

最後的最後:
感謝有他們這樣的美好存在,於是我們相遇,謝謝他們、也謝謝看到這邊的你:)
那如果可以的話給我心得我會更愛你們的(欸)那我們下次再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釀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